江津舞蹈家协会:弘扬三线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17 11:14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9月16日,江津区舞蹈家协会组织100余名会员,前往江津三线建设遗址2383热火文创园开展党建活动,弘扬红色三线精神,促进协会会员交流,激发、寻找创作灵感。

集体合影

江津区舞蹈家协会于2019年6月20日成立,目前有会员118人。自成立以来,区舞蹈家协会积极开展业务工作,承办了“活力江津•魅力之城”文艺赛事系列活动之江津区舞蹈大赛、江津区2019年“中华诗词广场舞比赛”等活动。目前,区舞蹈家协会根据相关文件,成立协会党支部,并持续开展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会员们正在认真听讲

活动中,区舞蹈家协会会员听取了专题党课,并参观了2383热火文创园及重庆明泉三线记忆陈列馆,详细了解了江津三线建设历史、三线建设遗址保护开发利用等情况。

image.png

在重庆明泉三线记忆陈列馆进行参观

“三线建设是一段璀璨的红色记忆,不仅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成就,也铸就了丰富的精神财富。”活动结束后,区舞蹈家协会会员纷纷表示,将传承好三线精神,从三线建设历史中汲取创作灵感,创作出更多脍炙人口的文艺作品。

老同志王忠德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