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蒋建国来津调研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23 16:18

江津网讯(记者 黄娅秋)9月23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蒋建国一行来津调研,重点了解我区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经办机构专项治理、医保扶贫等工作。

当日,蒋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区中心医院、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区医保局等地。通过实地询问、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医疗保障体系机制、中发[2020]5号和国办发[2020]20号文件落实情况,以及健康扶贫、人员配备和工作存在的热、难点进行调研。


在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和医院负责人情况汇报后,蒋建国充分肯定了我区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医疗保障需求不断释放,医保部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医疗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医保管理效率,着力构建更公平更高效的医疗保障体系,让人民群众得到高质量的医疗保障,真正实现“市民治病治得好,费用负担得起”的医疗消费局面。

副区长杨永芳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