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佳节 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27 17:38


江津网讯(记者 黄娅秋)9月27日,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组织开展“国庆”“中秋”慰问活动,由协会会员组成的慰问组前往蔡家镇,看望部分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与他们共庆双节。

当日,慰问组先后来到刘怀成、陈世全、龚南宣、赵义全、王世明、陈明海等6位退役军人家中。每到一户,都与退役军人促膝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还为他们现场演奏萨克斯,送上精美书法作品等。


为退役军人测心跳 。记者 黄娅秋 摄

据了解,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成立于今年5月26日,现有个人会员50余人,单位会员3个。


该协会以“服务退役军人、关爱退役军人”为核心,设立“关爱基金”,集中财力、物力、人力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生产生活、就业创业、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广泛开展关心关爱和慰问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