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镇:流动检查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6 10:49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 通讯员 谭自军)为提高驾乘人员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西湖镇坚持驻站检查和流动检查相结合,查处多起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10月23日一大早,在该镇青泊村农村道路上,西湖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已经穿着统一制服,开始了新一天的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执法工作。同时,他们还在水庙村、青泊村农村道路上设置了多个流动检查执法卡点,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 10月22日至10月23日,队员们共检查过往车辆约50辆,查处3起驾驶违法行为,对违法人员给予罚款200元、扣1分的处罚。此外,对2名尚不构成违法行为,但存在安全驾驶问题的驾驶员进行了驾驶理论、法律法规现场教育。

西湖镇应急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道路交通关系家庭幸福和社会安康,西湖镇应急办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不定期对8个村居道路交通安全流动检查,一但发现违法事项,必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陈玲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