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江津特色产品“双十一”售出300万单1.35亿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18 14:28


“双十一”期间,工人加班打包产品

江津网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付滢锦)今年“双十一”期间,江津电商销售情况如何?11月15日,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截至11月13日零时,全区各大电商企业销售江津特色产品突破1.35亿元,订单近300万单,无论是数量还是规模,都较往年更胜一筹。

“双十一”活动时间是11月10日至12日。11月10日以来,记者浏览各大电商平台发现,受疫情影响,我区本土产品开始提前发力线上“双十一”,凭本土特色获消费者认可,部分产品销量较往年有所增加,特别是酒类、食品类本土产品销量增加明显。

“今年,我们安排了3人轮流值守电商平台,应对大量订单,‘双十一’当天订单近1000单,电商销售突破8万元。”11月12日,我区本地特色食品荷花牌米花糖电商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介绍,该品牌在淘宝官方旗舰店除参与满300元减40元活动,还可与店铺99元减3元活动叠加使用,而且“双十一”当天还有部分商品推出现货直降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无独有偶,我区老牌酒企江津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也提前筹划,借力天猫“双十一狂欢”活动,打出购酒“特惠”牌,优惠券、跨店满减、打折、满赠等促销活动接连不断。与此同时,消费者还可在天猫江津酒类专营店参与“大额优惠券”优先抢、前半小时付款享额外礼赠等活动,在购得物美价廉酒品的同时赢得好礼。数据显示,“双十一”活动中,江津酒厂在天猫平台上累计销售1万余单,销售额超100万元。

“双十一”期间,不仅本土商家推出了多种促销活动,我区其他类型电商企业也都铆足了干劲,接收订单、招呼买家、商品出货……全力奋战“双十一”。

11月11日,记者走进重庆芝麻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芝麻官”),看到工人们忙着打包产品,运输车辆不断进出,订单量是平日的10倍以上。在“双十一”到来前,芝麻官创新营销方式,除在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唯品会等电商平台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外,更是依托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进行直播和情景剧带货,同时推出秒杀、送豪礼和惊喜购等系列活动,赚足了全国消费者的眼球。为打通线上线下营销渠道,11月11日,芝麻官还举行线下订货会并进行全程直播,大大提高了销量。

此外,玫瑰米花糖、迈进酱油、浩兄鱼鳅等江津特色品牌在“双十一”期间的订单量也在增加,其中芝麻杆、米花糖、怪味胡豆、江津白酒等产品通过跨境电商渠道销往世界各地。

今年,江津的本土品牌很早就参与了京东、天猫等平台的“双十一”大促活动。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品牌提早介入‘双十一’筹备,而且优惠力度较大,就是希望活动能带来消费反弹。”在“双十一”盛宴下,我区本土品牌和产品迎来交易高峰,销售额超1.35亿元,销售近300万单。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