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暖冬行·爱传递”关爱残疾儿童,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2-22 10:05

江津网讯(通讯员 江佩霖)“去年收到的衣服我家孩子现在都还能穿,特别感谢大家的爱心帮助。”“眼看冬天就来了,这些衣物都很实用,娃儿高兴得很。”12月21日,暖阳高照,驱走了冬日的寒冷,可在江津鼎山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大家心里比暖阳还温暖。

image.png

原来,这是江津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在江津区鼎山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党员献爱心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送来了衣服、裤子、玩具和牛奶点心等物资共计500余件,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兴奋不已,如获珍宝。

image.png

image.png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康复儿童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治疗及饮食生活情况,看到可爱的孩子们,纷纷蹲下身来与他们一起玩耍,看书、做游戏、分享零食......“小天使们”脸上绽放着开心灿烂的笑容,仿佛让这个寒冬变得温暖了起来。

image.png

据了解,这已是区财政局在鼎山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党员献爱心志愿活动的第二年了。今年,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在各支部中发起了“捐一件衣物,奉献一份关爱,播撒一片爱心,浇灌晚开的花朵”的倡议,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