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召开文艺工作新闻宣传座谈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2-02 16:36

会议现场

江津日报讯(记者 邓浩 苏盛宇)2月2日,我区文艺工作新闻宣传座谈会在区融媒体中心召开。

当天,座谈会介绍了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传媒公司、区文联的工作情况,以及最江津App建设、江津日报副刊、新媒体宣传、“诗意江津”和“故事江津”栏目等情况。与会文艺工作者就如何提升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如何培养新闻人才,如何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特点,如何用新媒体思维打造文艺精品等话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文艺工作与新闻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各协会、学会以及文艺工作者要加强对区融媒体中心改革建设工作的了解,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宣传主阵地的优势,提升江津文艺创作的影响力;积极加强与区融媒体中心合作,促进江津文艺事业发展。区融媒体中心要综合运用全媒体报道的传播手段,宣传好江津文艺家、文艺作品以及文艺活动,为江津文艺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多机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党政喉舌,架通桥梁,讲述更多江津好故事,传播更多江津好声音。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采编中心,观看了区融媒体中心专题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老同志王忠德参加座谈会。

参观采编中心

参观采编中心

扫码抢红包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