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开启首次党史集中学习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23 16:54

江津网讯(通讯员 杨景越)3月23日,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开启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发展中心、白沙建司、园区企业党支部等10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贯彻。会议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洗礼;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

据悉,白沙工业园对本次学习提出了十分严格的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为中国人都应当义不容辞地参与进来,这不仅是一个民族的自豪感,同时,也是提升自我人生观、价值观的体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要强化领导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