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全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出炉 我区1人上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13 11:06

江津网讯(记者 阮瑞雪 实习记者 戴雅雯)日前,市委宣传部公布第六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王守印上榜。

为树立典型、褒扬先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共评选出30个单位为第六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30名个人为第六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自2014年脱下戎装转业到环保系统以来,王守印一直奋战在环境执法一线,坚守为民初心,敢于向环境违法行为“亮剑”,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征途中,不惧危险、拼搏进取,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诠释了江津环保人“咬着牙干、顶着压力干、硬着头皮干、握着拳头干”的“四干”精神。

在2017年以来的“环保大练兵”活动中,王守印带领大队执法人员深入污染源单位现场检查750余次,参与查处环境违法案件64件,处罚金额560万元。2019年3月,他被生态环境部表彰为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先进个人,记三等功一次。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