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召开居民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调查培训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6 10:12

江津网讯(通讯员 张英)4月25日下午,江津区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居民营养健康知识水平知晓率调查工作培训会。油溪、石蟆、杜市中心卫生院,相关村卫生室和区疾控中心共2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调查对于发现居民存在的营养健康知识短板,建立知晓率数据库的意义,要求调查人员务必严格按照方案扎实开展数据收集工作。为确保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会上详细讲解了此次调查工作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梳理了开展调查的流程,并逐一解读调查内容。

据悉,接下来区疾控中心将会严格按照工作进度安排,前往油溪、石蟆和杜市的6个监测点,对抽取的330名18~64岁的调查对象,开展包括膳食指南、食物与营养素、营养与健康、选择食物、节约食物和食品安全等6个方面的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