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溪中心卫生院:系列活动喜迎护士节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10 15:47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魏莉 唐静)连日来,油溪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一系列以“学史明理葆初心 护佑健康担使命”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活动,以展示护理人员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

5月10日,油溪中心卫生院前往石门镇李家村醉仙居开展院外急救应急演练。此次应急演练现场组织反应迅速、行动快捷,有效检验了该院医务人员急救意识和实战技能,切实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的保障能力。随后,该院开展了护理人员“学史明理悟初心”演讲比赛活动,参赛选手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青春与护理的故事。

此外,油溪中心卫生院还开展了以“维护健康,预防疾病”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走访慰问了临床一线岗位以及家庭有困难的护士

油溪中心卫生院通过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引导全院护理人员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了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