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鹰计划”人才工作主题摄影展开展
展现人才工作成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6-28 09:43

市民观看人才工作主题摄影展

江津日报讯(记者 苏盛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方位展现我区人才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经过近3个月的评选,6月26日,“津鹰计划”人才工作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几江街道时代广场举行。

本次摄影展的作品题材主要涵盖“人才工作”“人才助力发展”两个方面,集中展现了江津走出去的20名院士、“重庆英才”“津鹰人才”等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的风采。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出的图片里,从智能工厂到田间地头,从投身科研的专家到技能报国的工匠,展览既表达了对科研专家、技术能手、乡村教师的崇高敬意,也讴歌了江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一张张照片,全面展示了各行各业的人才风貌,诠释了责任与使命、创新与创造,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