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造”电缆点亮 “红色山城地标”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7-15 09:32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洋 阮瑞雪 通讯员 谭瑶)日前,重庆三峡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电缆”)参与建设的重庆1949大剧院建成投用,点亮“红色山城地标”。

重庆1949大剧院为剧目《重庆·1949》量身定制,是重庆首个大型实景式剧院、世界最大单一室内动态沉浸式表演剧场,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观众席位1497个,总投资7亿元。

项目建设要求高、工期紧,对三峡电缆供货速度、售前售后服务、产品质量等方面都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三峡电缆制定了周密计划,竭力为“红色山城地标”建设保驾护航。

三峡电缆是一家专业生产矿物绝缘防火电缆、轨道交通电缆等高精尖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三峡电缆在入驻珞璜工业园后就“苦练内功”,先后引进德国、日本、美国等国家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现已建成现代化生产流水线100余条。目前,三峡电缆中标工程覆盖国家大型建筑、轨道交通、水利设施、通讯电力等众多领域的标志性项目,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重庆来福士广场、葛洲坝水利工程、温州市域铁路S1线等,产品出口美国、欧洲、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