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院和石蟆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08 14:59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何雨 通讯员 谭和英)9月7日,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疗技术骨干组成专家团队深入医共体医院石蟆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和教学查房活动。

在石蟆广场,医护人员为群众测量指血糖、血压,讲解用药、饮食、养生知识等。通过群众咨询、专家解答的互动方式,有效促进群众对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的掌握,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义诊结束后,区二院专家们走进石蟆中心卫生院病房,对内科、外科、康复科的部分疑难病人进行查房。现场了解患者的疑难病情,用丰富的临床经验指导基层医师诊疗,为患者下一步治疗提供可行性方案。

此类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区二院与专科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整体救治水平,实实在在惠及基层群众。同时,区二院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以仁心仁术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