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龙庄恢复开园 游客须提前实名制分时预约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15 17:17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龚晨希)中秋小长假来临,广大游客又有了一个好去处。9月15日,记者从会龙庄景区获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该景区已于9月13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期间,该景区采取“预约、限量、错峰”的游览管理制度,游客须提前实名制分时预约,请广大游客朋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

会龙庄位于四面山景区双凤场,毗邻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四面山,北距江津城区约85公里。庄园坐西南朝东北,规模宏大,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300平方米。庄园现存一大一小两碉楼、16座院落和18口天井,共有220余间屋舍错落有致镶嵌其中。在特色方面,会龙庄是一组保存完好、规模庞大、结构复杂的多院落组合的合院式古建筑,在功用上集民居、宗祠、防御于一体,是清代川东地区典型的城堡式庄园建筑,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南部山区庄园文化。会龙庄和其东南侧的寿星庄作为同一家族的产业,一同构成了规模宏大的“西南第一庄”。

开园期间,会龙庄景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消毒和卫生保洁工作,对各室内场所、停车场、卫生间等服务场所、设备等进行每天两次的严格消毒处理。同时,该景区全体职工均已接种新冠疫苗,每日检测体温正常后上岗,在岗期间佩戴口罩,请各位游客放心游览。

据了解,该景区实行全网实名制预约购票,游客需提前在各大网络平台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入园时持本人身份证。同时,请游客朋友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要求,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行程码、健康码以便查验。因疫情防控需要,景区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