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地变身停车场,西江街停车场即将开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6 17:41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近日,记者从华信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得到消息,停车泊位智能化改造(西江街停车场)工程即将投入使用,可为老城区提供72个停车位,缓解老城区停车压力。

西江街停车场 记者 游春媛 摄

12月26日,记者来到西江街停车场打探,现场一片繁忙,消防控制室、发电机房,工作人员正在作最后的调试,停车场内,工作人员正在做清洁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开放做准备。振信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场代表夏洪博告诉记者:“西江街停车场此前是一片荒地,一直围着施工围挡,影响周围群众出行。2021年10月份,西江街停车场开工建设,经过两年多的建设,目前已经完工进入最后的验收阶段,预计在今年12月底交付使用。”

西江街停车场内部 记者 游春媛 摄

配电室 记者 游春媛摄

充电桩 记者 游春媛 摄

西江街停车场 记者 游春媛 摄

据了解,停车泊位智能化改造(西江街停车场)工程,位于鲤鱼石自来水厂附近。建筑高度地上4.2米,地下-7.2米。新建地下车库二层,地上配套发电机房、配电室、消防控制室,总建筑面积为2563.4平方米,总计72个车位,其中无障碍车位2个,充电桩7个。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