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泸州签订跨区域信用合作协议

2023-05-25 17:2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方斌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川渝两省市必须肩负的战略使命。为推动信用融合发展,实现信用价值运用,5月24日,重庆市江津区发展改革委、四川省泸州市发展改革委举行信用合作签约仪式,拉开了两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跨区域交流合作的序幕。

会上,双方签订了《公共信用信息共享、联合奖惩互认合作协议书》,并就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本情况、计划合作领域和相关措施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在建立公共信用信息共享互认机制、“信易+”信用应用场景、跨区域联合奖惩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以“优势互补、务实高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基本原则,进一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跨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互动交流,努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信用合作样板。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