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福城医院:送口腔健康知识进慧雅幼儿园

2023-06-01 14:5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邹丽阳 朱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双福福城医院口腔科医护人员走进慧雅幼儿园,开展“关爱幼儿口腔健康”活动,为100余名小朋友检查口腔健康情况并进行免费涂氟。

现场,在老师的指引下,孩子们井然有序排队,医护人员给每位小朋友检查了口腔健康情况,并做详细记录,对个别小朋友出现的健康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给出下一步诊疗意见。同时,医护人员还给每位小朋友都进行了免费涂氟,以减少口腔细菌增生,有效防治蛀牙。涂氟的过程中,还告知他们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坚持每天早晚刷牙、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此次活动既对小朋友们进行了口腔检查,也培养了他们的爱牙意识。下一步,福城医院口腔科将走进更多幼儿园,持续开展“关爱幼儿口腔健康”活动,为他们进行口腔检查和免费涂氟,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