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云镇开展丰富活动欢庆“六一”

2023-06-01 17:1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代钰梅)“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慈云镇举行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庆祝。

在慈音寺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举行“童心向党·欢度六一”亲子游园会,通过亲子互动游戏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交流与沟通。活动还邀请了老党员和越战老兵到现场,给孩子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顽强战斗的英雄故事。慈云镇派出所、平安建设办、司法所等还给孩子们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切实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此外,在凉河村便民服务中心也举行了“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欢庆“六一”活动,孩子们积极互动,参与了多项趣味游戏。

当天,在慈云镇刁家社区、一水村、聊月村、小园村等地,纷纷开展慰问困境儿童与留守儿童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特别的礼物。

下一步,慈云镇将努力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助力辖区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