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雷德环带队走访调研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2023-06-02 11:45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冯娟)6月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带队到双福工业园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当天,雷德环来到群光电子(重庆)有限公司、群光电能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现状,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雷德环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工作,大力推动技术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政企信息互联互通,及时反映企业呼声,帮助解决企业难题,努力提供更优环境更好服务更强保障;要落实常态化“三服务”机制,做好惠企政策解读、企业权益保护和法律宣传服务等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营商环境、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