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江津区名中医”名单发布,快来看看有谁

2023-06-02 15:17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罗方序)6月1日,区卫生健康委召开第六批“江津区名中医”座谈会,公布第六批“江津区名中医”名单,授予王忠志等15人为第六批 “江津区名中医”称号。

据悉,为加快我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中医药人才激励机制,选拔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社会首肯的区级名中医,助推全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中医医疗保健服务,根据《江津区名中医评选管理办法》,区卫生健康委、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开展了第六批“江津区名中医”评选活动,通过各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现场考核、专家评审组评选等程序,并经第六批江津区名中医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及社会公示,确定15人为第六批“江津区名中医”,现予公布。

会上,15名新授予的“江津区名中医”相继就获评感想、工作情况、经验交流、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建议等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不断锤炼自身素质,提高技术与服务水平,不辱使命,坚守初心,一如既往走好中医路,讲好中医故事,做好中医人。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