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镇付家店水厂多措并举 为花椒交易保驾护航

2023-06-02 16:0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白旭忆)眼下,正是先锋镇九叶青花椒采收的时节,椒农的生产生活用水都明显上升,为确保花椒采摘、交易两不误,先锋镇付家店水厂强化为农服务意识,多措并举,为花椒交易保驾护航。

先锋镇付家店水厂一方面做好值班值守,增派值班人员,对设备设施做好日常检查,确保制水设备平稳运行,保障供水量。同时加大管道巡查力度,保持抢修电话畅通,确保口径200毫米以下管道4小时内抢修完成,口径200毫米以上的管道12小时内抢修完成;另一方面铺设大管径、大流量的临时管道,填补部分村社供水空白,满足农忙时节椒农用水需求。并逐步将原本“树状”供水管网改建成“环状”,增强供水体系韧性,方便检修。

先锋镇付家店水厂通过以上措施织密供水“安全网”,给花椒丰收注入“润滑油”,让椒农生产生活用水有保障,为花椒丰收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