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房地产与建筑行业调研座谈会暨2023年土地推介会召开

2023-06-07 10:0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6月6日,全区房地产与建筑行业调研座谈会暨2023年土地推介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

会议现场播放了我区招商宣传短片,介绍了我区房地产与建筑行业有关情况、规划和土地推介相关情况。江津区新城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江津作为重庆确定的四个同城化发展先行区之一,是未来城市人口集聚的重要承载地,从城市的能级、产业的聚集、人口的红利来看,江津房地产市场潜力仍然巨大。当前房地产市场趋势正在向好,各级各部门、各园区平台要加大支持促进力度,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要抓好建筑质量和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推动建筑行业规范有序。各房地产企业要继续增强信心和战略眼光,科学研判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和机遇,制定积极理性的投资发展策略;要加强企业管理,创新发展方式,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重视项目规划设计,提升建筑品质,树立企业品牌;增强风险意识,守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动房地产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李勇、李世友、梁其凯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