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区中医院“以案四说”促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1-17 16: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展 通讯员 严雪梅)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日前,区中医院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该院领导、中层干部、部分党员、团员以及重点岗位人员15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重庆市中医院原党委书记王守富违纪违法案例,并以该案例入手开展了“以案说纪” “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并引用了中医药文化中“扶正祛邪”原理,警示提醒与会人员要通过王守富案件,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学习和了解法律法规,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思想上放松警惕,生活上不拘小节,行为上放纵自己,最终就会滑入罪恶的深渊。”“腐败分子之所以走上犯罪的道路,究其原因,就是放弃了对世界观的改造,放松了对自身的要求。”……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反思系列违法案件的严重危害,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警示自我,推动“以案四说”向“以案四改”深化拓展,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