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开展禁毒宣传 护航青春助成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30 14:3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俊)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1月30日,白沙镇组织禁毒社工以及禁毒志愿者在白沙镇高屋社区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参观毒品仿真样品、禁毒知识讲座以及禁毒知识有奖竞答等方式进行,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毒品的危害和抵御毒品侵害的方法,最后还针对新型毒品做了重点讲解。

“同学们请看,这些看似是我们平时吃的零食、饮料,其实它们是伪装的毒品,你们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毒品伪装之后接近你们。”禁毒社工结合PPT为同学们介绍伪装在我们身边的新型毒品。

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共计5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少年更加深入地了解毒品、认识毒品,让“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观念深入人心。据悉,白沙镇还将深入各个村社开展寒假期间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做到禁毒宣传全覆盖。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