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余人参与!“津运嘉年华”全民健身活动启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7 11:0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胡宗廉)动起来,更精彩。3月24日,“津运嘉年华”全民健身活动暨津考、津赛体育公司开业仪式在3539文创园启幕。截至昨日,已有1万余人参与其中。

据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加大投入,完善设施,形成了“一场两馆三中心”大型公共体育设施发展格局。数据显示,全区大型体育场馆全年接待健身人数70万余人次,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近年来,江津通过承办亚洲田径大奖赛、全国田径大奖赛等高规格赛事,打造江津东方爱情马拉松等品牌赛事,推出“东西南北中”5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智能体育产业品牌等举措,确保了全区体育产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当天,区政协副主席谭厚国莅临活动现场,指导体育健身并为长跑开跑发令。他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是以锻炼身体为基础,以增强人的体质,促进人的发展,丰富人的生活,实现文明发展为目标的一种社会活动,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

谭厚国对区体育局主办、重庆市津赛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市江津区津考体育培训有限公司承办的“津运嘉年华”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由此带来的我区体育产业社会化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两家企业作为我区专业的赛事运营、体育培训公司,用好专业合作场馆,特别是用好自建的1100平方米室内场馆,用活目前江津区唯一一家大型综合性室内训练场馆,开展乒乓球、攀岩、光电射击、轮滑、平衡车、跑酷等多项室内训练项目,满足群众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

“津运嘉年华”活动目前正火热进行中,从目前到8月8日第16个“全民健身日”期间,每月将有一个主题活动,体育爱好者可以踊跃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