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在珞璜镇调研时强调
着眼未来 奋力推动珞璜片区建成现代化新城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23 09:3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3月22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前往珞璜镇,实地开展巡河,并调研抗旱保供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要求,着眼未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奋力推动珞璜片区建成现代化新城。

当天,李应兰来到珞璜镇石梁坝码头、同福村水口坝水库、墙院居民小组等地,巡查长江珞璜段水域岸线管护、国家珍稀鱼类保护区生态保护情况,实地察看水库水源分布、蓄水量、供应范围情况,详细了解美丽院落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应兰对珞璜镇过去在征地拆迁、疫情防控、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是国家战略,珞璜作为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主枢纽建设临港产业城,承载着江津未来发展的希望,珞璜镇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布局和完善公共服务配套,不断增强经济活力和支撑力、城市吸附力和承载力,推动珞璜片区实现飞跃式发展。要以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握好开发建设强度,全力守住山、留住水,厚植现代化建设生态本底。要加强社会治理,大力实施“以党建为引领、网格化为依托、民主协商自治”的基层治理新模式,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促进产城融合发展,让群众更有归属感、幸福感。

区领导李兴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