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科技馆常态化开展岗位“练兵”行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6 17: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李红霞 通讯员 梁倩)忙时精工作,“闲”时勤练兵。昨日,从江津科技馆获悉,为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提升科技馆辅导员服务水平,同时为周末及暑期人流高峰的到来做好准备,该馆从五一节后,利用人流量相对较少的时间,从星期三至星期五,每天下午开展专场科技辅导技能培训演练。

江津科技馆员工模拟讲解和交流讨论

本次“练兵”行动,江津科技馆结合了该馆实际情况和科技辅导员整体辅导水平,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演练”方案,主要包括科技辅导员基础科学知识巩固、讲解服务规范、公务接待礼仪、展教活动策划等相关内容。

江津科技馆员工模拟讲解和交流讨论

通过到重庆科技馆学习取经,邀请专业领域的优秀老师课堂授课,以及每天现场实景化真实模拟,让大家接受了更为系统全面的培训。

接下来,江津科技馆还将进一步用细节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员工整体素养,为广大游客做好科技辅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