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婚姻登记处迎领证高峰 江津393对新人喜结连理

来源:江津网    2019-02-14 17:58

喜结连理的新人。

江津网2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谭世宇 通讯员 牟晋言)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这样的日子向来是婚姻登记处的“领证”高峰日,据统计,江津区近400对新人都选择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注册登记结婚,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

排队等候的新人。

为了赶在情人节这天结婚,有人早上七点就来到江津区婚姻登记处门口排队等候,虽然距婚姻登记处的上班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但新人们已经自发地排起了长队。上班时间一到,早已等候多时的新人们蜂拥进入登记处,排队、取号、登记、办证,整个过程快速又有序。

早早排起了长队。

早上不到九点,就有一对新人顺利地领取了结婚证,“我们今天很早就过来了,昨天我们就在婚姻登记处咨询了办结婚证所需的材料,所以今天很顺利‘扯到了证’,但是没想到我们会是第一对,真是太幸运了!”两人难掩激动之情。

“今天一共有 393对新人办理了结婚,从早上九点到十点仅仅一个小时,就有五十多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江津区婚姻登记处负责人讲到,今天的工作量是平时的两倍,同时表示,为了方便新人办理登记,婚姻登记处提前对电脑、打印机等硬件设施进行了仔细检修维护,确保“情人节”登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今天早上所有工作人员都提前半小时到岗,就是希望给新人们最便捷和人性化的婚姻登记服务。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