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聚“小” 四屏镇首个商业街“吸金”过百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04 17:57

“云山商街”外景。

江津网9月4日讯(记者 苏展 实习记者 唐嘉 通讯员 李艳)高温天气已逐渐远去,以“避暑”为卖点的旅游项目也陆续开始“盘点”。今日,记者从四面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四屏镇首个旅游商业街——“雲山商街”运营以来,截至8月31日已接待游客1.5万人次,拉动旅游消费超过100万元。

“这一商业街是‘中建·雲山小镇’的附属项目,是管委会‘以大商聚小商’的典型范例。”四面山风景区管委会招商部负责人介绍说。

“中建·雲山小镇”是四面山风景区管委会引入、由中建六局开发建设的大型旅游地产项目,整个小区共计1648户,已全部完成建设并于今年交房。

入驻商户内营业场景。


“这一大型旅游地产项目对人群集聚效应不言而喻,商户们也感受到了较好的发展前景,当商业街开放的消息传出后,就有不少商户前来咨询。”该负责人介绍,考虑到这一模式在四屏镇辖区内属于首次尝试,“雲山商街”规模仅有2000平米,但该项目于2019年底启动招商后,就吸引了山味美食、精品超市、文创小店等适合的商家入驻,2020年5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至8月31日已有8家商户签约入驻,包括连锁超市、火锅、特色小吃、甚至山区少见的生鲜超市、酒吧等,为前往四面山风景区的游客提供了别致的沉浸式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