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为100余名幼儿园教职工赠送“健康礼包”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08 14:37

现场发放健康科普资料。通讯员 郭增明 摄

江津网讯(记者施婉莹通讯员郭增明张宗利)为关爱教师身心健康,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六进”活动走进辖区实验幼儿园,为该园100余名教职工送上“健康礼包”。

据了解,江津区妇幼保健院自开展健康教育进家庭、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镇街“六进”活动以来,利用医师节、人口日、健康教育宣传周等契机,大力开展针对性强、参与性广、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知识。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健康教育“六进”活动300余场。

健康讲座。通讯员 郭增明 摄

活动中,该院妇科、皮肤科学科带头人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围绕女性常见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科学避孕、心理保健知识、皮肤健康管理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现场还通过发放健康资料、咨询指导等方式,引导教职工树牢“三早”(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意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开展健康咨询与指导50余人次,发放健康资料100余份。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