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景区安全工作 确保旅游环境安全稳定有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30 14:52

副区长熊伟率队检查四面山景区安全工作

江津网讯(记者 黄娅秋)9月30日,副区长熊伟率队前往四面山、四屏等镇,重点对核心景区的安全隐患工作进行排查,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

副区长熊伟率队检查四面山景区安全工作

当日,熊伟先后来到四面山镇游客中心、大洪海景区、望乡台瀑布等核心景区,重点对景区的交通、消防、食品卫生、公共场所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工作进行排查。此外,熊伟还前往了四屏镇三角堰二期还房工程,详细了解工地安全管理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熊伟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核心景区要合理控制流量,如遇人流车流高峰,及时启用应急广播喇叭、短信等方式有效疏导游客,进一步完善旅游公共服务,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景区游客接待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责任编辑:陈柳颖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