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校卫生保健机构工作会在江津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2 11:02

江津网讯(记者黄娅秋)10月21日,重庆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2020年度学校卫生保健机构专题工作会在江津召开。全市各区县卫生保健机构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校卫生保健相关工作。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中国重庆行动(2019-2030年)》《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届学校卫生论文暨中小学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等有关要求,指导各区县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开展中小学健康教育课和学校卫生论文评选活动,促进全市学校卫生保健事业更好发展。

“近年来,江津区认真落实新时期学校卫生工作要求,确立集课堂、宣传、实践、监管‘四位一体’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学校卫生和健康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区卫生保健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区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中小学健康教育优质课的设计和学校卫生论文的撰写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