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嗣镇开展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3 15:32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代华)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贾嗣镇民政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6名百岁老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牛奶、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养老补助等情况,并送上重阳节祝福。

这是贾嗣镇重阳节敬老活动之一。据了解,连日来,贾嗣镇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先后到红专敬老院和贾嗣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与节日祝福,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组织才艺表演,和老人一起吃团圆饭,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小礼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

贾嗣镇还于10月22日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了解离退休老干部目前的生活情况、困难以及对贾嗣发展的建议等,并进行现场答复。

贾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贾嗣镇将继续重视老龄事业的发展,切实做好老龄工作,多为老人们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依”。

责任编辑:李皓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