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津区委老会员欢聚一堂 共庆重阳佳节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6 14:58

民建江津区委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 记者 李红霞 摄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10月24日,民建江津区委召开一年一度重阳节座谈会,邀请民建江津区委老领导以及60岁以上老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同时还为今年满60、70、80、90岁的老会员祝寿。


老会员发言 记者 李红霞 摄

座谈会通报了民建江津区委今年来的各项工作、基层支部换届情况以及在参政议政、助力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还代表民建江津区委向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慰问,祝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希望各位老会员今后能继续关心支持民建江津区委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民建江津区委还特意为今年满60岁、70岁、80岁、90岁的老会员准备了贴心的礼物,与会人员共同为这些高龄寿星祝寿。


为寿星颁发礼物 记者 李红霞 摄

座谈会气氛热烈祥和,老会员们欢聚一堂互道问候、共叙友情。他们踊跃发言,畅谈各自心声,表达对民建组织的热爱,对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果的欣喜。他们也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将不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民建江津区委的发展,并对民建江津区委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主委谭厚国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玲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