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百名孕妈妈及家属参加江津这堂户外手工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09 15:07

活动现场。通讯员 杨越 摄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杨越)为进一步丰富健康教育内容,宣传健康生活方式,11月8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了一堂以“滨江寄情”为主题的户外手工课,吸引了近百名孕妈妈及家属参加。


准妈妈进行手绘创作。通讯员 杨越 摄

据了解,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以群体保健为抓手,以孕妇学校为阵地,开设了公益讲座、孕期瑜伽、创意课堂等,每年惠及群众超5000人次。

活动中,准妈妈手持画笔在雨伞上自由发挥,有的绘画一家四口全家福,有的绘画江津地块的“大家和小家”,有的绘画鼠宝宝……活动现场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创作奖”“最佳纪念奖”。

展示课堂成果。通讯员 杨越 摄

“这样的课堂很有意义,不仅锻炼动手能力、丰富孕期生活,更有助于缓解孕期焦虑敏感的情绪,调节身心健康。”现场一位孕妈妈感慨道。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