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恒扬来津开展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1-23 09:32

江津网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沈悦)11月20日,重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宣讲团团长贺恒扬来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宣讲是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首次到辖区检察院开展宣讲活动。

在区检察院会议室,贺恒扬结合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辅导。报告宣讲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区检察院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对标对表、落细落实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勇,区检察院检察长蒋文军,部分在津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公益诉讼观察员以及检察院干警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