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1-30 18:22

江津网讯(记者 黄娅秋)1月30日,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231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荣生参加会议。

据了解,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了区政府提出的《重庆市江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重庆市江津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关于重庆市江津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2021年区级财政预算草案和区级部门预算草案。

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以上报告进行初步审查的基础上,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又作了进一步审查,并形成了《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重庆市江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江津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和《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江津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

当天,会议对以上3个审查结果报告(草案)进行讨论,并按照讨论结果进行修改,最终形成正式报告提交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进行审议。

责任编辑:吴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