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火到断货!“江津造”全球首款富硒宠物食品登陆英国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2-24 14:41

江津网讯(记者 廖洋 吕晓 通讯员 刘原原)2月24日,从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传出喜讯,由重庆博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力生物”)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富硒宠物食品——富硒米骨于今年初登陆英国,在2月中旬顺利海外首卖,产品一经上市就卖断货。

博力生物于2017年落户德感工业园。企业“爱乐纯”系列产品从“宠物口腔护理”这一“细分赛道”切入市场,投资1200万元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建设6000平方米标准洁净车间,拥有国际国内授权专利46项,其中国际专利12项。

同时,企业还拥有完善的国际化高标准生产体系,自有GMP高标准洁净车间及先进设备,并严格按照BRC(英国零售标准)管理执行标准,生产过程严格遵守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和SSOP(卫生标准操作规程)执行,获得ISO22000、BSCI、FDA、IFS等多项国际和国内认证。

江津土壤富硒,是全国知名的长寿之乡,江津的富硒大米更是闻名海外。博力生物负责人王陈在2019年参加“江津富硒大会”后,就暗下决心,研发一款富硒的宠物食品,填补该类产品市场空缺。2020年8月,在江津区农委的帮助下,全球首款富硒宠物食品——富硒米骨成功下线;同月,该款产品顺利通过瑞士SGS硒含量检测;10月,富硒米骨从上海始发,前往英国……

富硒米骨的原料100%选用江津富硒大米,通过海外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该款产品在宠物食用后,能有效增强宠物免疫力,改善宠物身体机能。为此,产品一经上市就供不应求,英国代理商紧急追加产品订单,第二批富硒米骨将于今年4月再赴英国。

“今年,我们计划将富硒米骨在法国、比利时、荷兰等10余个国家进行销售。”王陈介绍,富硒米骨市场反应好,消费者接受度高,企业将进一步加大产能,将富硒米骨作为今年重要的增长点,让这款具有浓浓江津元素的产品在海外大卖。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