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开门问计”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19 10:52

江津日报讯(记者 胡耀方 见习记者 何雨)3月17日,几江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该街道办事处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及区委动员大会精神。记者在会上获悉,几江街道将坚持为民办事,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该街道将通过座谈会、院坝会、蹲点式调研、设置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等方式,面向社会开展“开门问计”活动,全面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群众所盼。根据调查研究和“开门问计”活动发现的问题,建立“为民办实事”工作台账,提出具体举措,并抓好落实。

此外,几江街道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指导组指导联系党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书记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注重方式方法,用好江津红色教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等,在辖区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