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正能量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23 16:04

江津网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周航)3月23日,江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正能量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对全区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动员,同时就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工作作总结部署。

全区离退休支部书记、2020年度“十点钟微课堂”发布正能量信息获奖代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征文获奖代表、涉老团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坚持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着力做大做强老干部正能量活动品牌,在弘扬光荣传统、关心教育下一代、助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上级和干部群众充分肯定。今年将围绕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组建老干部红色宣讲团,开展“学党史、讲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举办“千秋伟业正风华”主题征文等活动,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基层治理、青少年健康成长“四大助力行动”,为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对王兴忠等10名“十点钟微课堂”获奖老同志、《感受脱贫攻坚 见证山乡巨变》等一批“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优秀征文予以表彰,并举行颁奖仪式。以肯定成绩、鼓励先进,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凝聚和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