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学史明理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14 11:29


江津网讯(通讯员 罗美)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白沙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恒和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恒和村黑崖湾院坝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白沙镇机关第一党支部、恒和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恒和村杨才学、孔令华两位老党员亲身经历的故事。

杨才学同志分享党史故事

杨才学1959年到西藏入伍,196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已近60年。他讲述了军旅生涯中动人的故事,党员们深受感动。

孔令华同志分享党史故事

孔令华结合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

分享心得体会

分享心得体会

随后,白沙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及恒和村党员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

党员们清除杂草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恒和村小老路沿线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志愿服务,除杂草、修树枝、捡垃圾,用实际行动引导村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合影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