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三人民医院召开院坝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17 14:49

江津网讯(通讯员 刘杰 秦瑶)近日,区第三人民医院组建党员志愿者宣讲团深入辖区各村居开展院坝会,采取“讲、听、答”的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院坝会上,党员志愿者宣讲团围绕医保最新政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热点问题进行宣讲,提高群众医疗有关政策、健康知识知晓度,保障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引导群众从就医环境、诊疗技术、医德医风等方面畅所欲言,进一步深入了解群众有关医疗方面的诉求和愿望。对现场能够解疑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对群众提出来的合理建议,建立台账逐条落实和改进。

此外,该院还向群众派发医生名片,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联系家庭医生,享受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  目前,区第三人民医院已召开院坝会12场次,实现辖区村居全覆盖,为1500余人提供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册。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