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14 14:51

江津网讯(记者 贺奎 见习记者 杨安迪 实习记者 张雅婷)9月14日,江津区融媒体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决策咨询委员会文化专委会主任封林作专场报告。

报告会上,封林以《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认识重大意义、交出优异答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等五个方面,结合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生动事例,精准深入、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受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加深了区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积累的实践启示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深刻认识。两个多小时生动鲜活的宣讲,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我们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结合起来,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业绩体现成效。” 听完报告会后,区融媒体中心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抓好学习、落实和宣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见成效,继续深入开展多形式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在舆论引导上广覆盖,在推进新闻宣传、新媒体宣传、对外宣传及民生宣传等主责主业上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