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主题绘画创作展在区文化馆展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22 17:27

江津网讯(记者 贺奎 通讯员 吕秀琳)日前,“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童真畅想礼赞中华”青少年主题绘画创作展在区文化馆艺术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区文化馆、重庆市妙想空间艺术教育基地承办。作为江津区文化馆基层文化活动基地示范点——妙想空间艺术教育基地以拓展孩子的国际视野、情商共建、创新思维、综合素养等为教学目标,专注于3岁到成人的美育及课程研发,开创出互动亲子、艺术鉴赏、书法研习、立体搭建、成长游学等特色专业课程。

孩子们通过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在来各方面取得的丰功伟绩,用童真的视野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党。本次画展共展出作品近100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欢迎市民前往体验艺术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