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运会男子篮球系统组决赛落幕 教育系统代表队夺冠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23 11:08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邓为中)9月22日晚,区第四届运动会男子篮球系统组决赛在区体育馆落幕。经过激烈比拼,教育系统代表队以76:45战胜科学城江津园区代表队,夺得区四运会男子篮球系统组冠军。

比赛现场 记者 邓浩 摄

区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是我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不断提升我区人民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建设争光添彩。

比赛现场 记者 邓浩 摄

本次篮球比赛时间为9月14日至23日,分为系统组、镇街组、在津高校组3个组别,共有44支篮球队伍710余人参赛。其中,在系统组比赛中,教育系统代表队和科学城江津园区代表队经过激烈“拼杀”,杀出重围,成为冠军争夺队伍。

比赛现场 记者 邓浩 摄

“快、快、快,传球。”“兄弟来,帮我挡拆一下。”当天,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球员各显身手,进攻犀利,防守强硬,抢篮板、传球、盖帽、投篮……高超的传球技术、默契的团队精神和精准的投篮,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欢呼和呐喊。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