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溪镇联合民建江津区委圣泉支部前往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0-18 16:12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曾红晓 江宇)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近日,油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民建江津区委圣泉支部前往油溪镇敬老院开展“重阳送温暖 情系敬老院”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义诊现场

当天,走进油溪镇敬老院,一片欢声笑语。华恩中医院医生们为老人进行健康义诊,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以及日常用餐、就医等情况,现场为老人普及健康知识。民建爱心企业为老人理发,在理发师们的巧手下,老人们容光焕发,纷纷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现场处处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为老人理发

据了解,近年来,油溪镇党委政府把提高老人们的幸福指数摆在重要位置,投资87.63万元对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提档升级,为失能、半失能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康复等养老服务,涵盖休闲娱乐、托养护理、医疗康复等区域,不断提高集中供养老人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