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感小学改扩建项目设计方案出炉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03 11:07

鸟瞰图

最江津客户端讯(记者 刘星欣 吕晓 通讯员 杨诗)近日,记者从区规委会2021年第三次例会获悉,德感小学改扩建项目设计方案已经出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4869.15 平方米,规划设计为42个班。

随着区域的发展,德感小学毗邻住宅区的适龄儿童逐渐增多,学位紧张,现有教育资源难以满足周边日益增长的入学需求。为此,我区计划对德感小学实施改扩建工程。

入口透视图

设计方案由一栋4层楼的小学教学综合楼、一栋2层的多功能厅、风雨操场、一栋4层的食堂和地下车库组成。校园按照教育教学功能分区进行布局,西侧为教学区,北侧为生活区,南侧为办公区,东面为运动区。

中庭透视图

校园采用了以红色柔性饰面砖和灰色柔性饰面砖为主要材质的简约现代风格,立面上强调建筑的细腻感,营造一种温馨的校园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