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幼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让创文内容融于师生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20 11:0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何小芳)文明城市,是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代表着每一个市民的文明形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件造福市民、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近日,江津区东城幼儿园积极行动,在校园内开展了一系列创文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每个入园的孩子与家长更加深入了解创文的内涵。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有效推进创文工作的开展,我园多次通过不同形式组织教师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文相关内容的学习与理解。”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国旗下讲话、日常教育中培养孩子讲文明、爱卫生的优良品德,让文明的种子在他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文明礼仪践于行,东城幼儿园的教师与小朋友们从入园的亲切问候便开始了一天的文明之行。

从环境布置到日常行为,从教师学习到孩子教育,江津区东城幼儿园将凝聚全园力量,为创文工作全力以赴,培养一批又一批讲文明、知礼仪的“花骨朵”。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