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规范停车秩序 助力创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3 15:22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吴宣言 白文科)连日来,为进一步推进江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改善江津停车环境,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对私占车位现象进行集中排查、整治。

“城区三轮车、摩托车、板凳占用路内停车位行为屡禁不止,造成‘有位无法停、开车到处转’现象,部分市民对此深恶痛绝。”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整顿私占车位乱象,也是为了更好的规范江津停车秩序。

“我们在积极引导市民文明用位的基础上,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并建立私占车位统计台账,对易出现私占车位的路段进行定期巡查、长效管理。”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还将对经常性私占车位人员进行媒体曝光,全力做到车位“归位”,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停车环境。

截至目前,共排查、整治路内停车管理路段60余条,出动巡查人员160余人次,纠正违规占位行为180余起,私占车位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